|13526999888

街景

微信关注

首页 > 细砂回收机技术 > 隆中重工第七代细砂回收机能解决细砂流失问题

隆中重工第七代细砂回收机能解决细砂流失问题

发布时间:2016-08-01

   如何控制细砂流失,提高经济效益,减轻对环境的污染?洗砂机细砂流失问题是不可避免的,针对这一难题,隆中重工结合客户反馈,在**六代细砂回收机基础之上,研发出新型细砂回收设备——**七代细砂回收机,s台设备一经生产,就发往湖南郴州使用现场。

2015060253795105.jpg

   **七代细砂回收机的工作原理主要还是利用旋流器的高速旋转产生的离心率进行的泥沙分离,隆中工作人员对细节进行整合。整个工作台的建立,便捷操作人员的工作;浮球阀技术的应用,减少人工成本的投入;可自动调节的弹簧装置,实现设备的智能化;遥控开关控制设备的开关机,增加操作的**系数。细砂回收机的创新是隆中厂家对用户的较好回报。
    机制砂是由机械破碎、筛分制成的粒径小于4.75mm的岩石颗粒,我们都知道使用细砂回收机主要目的
是对这些岩石颗粒进行筛分回收,回收的机制砂的颗粒大小不同,主要分为中砂、细沙、石粉等。隆中细砂回收机对着三种机制砂进行筛分区别,每种细沙都有应用的L域,以下是详细介绍。

2016071353516421.jpg 尾矿利用现场.jpg


混凝土L域:用60%的机制砂与40%的自然细砂作为细骨料,能够满足高性能混凝土的各项技术指标要求
,与中砂相比。其力学性能和耐久性能更为理想。
     石粉的主要作用是填补了混凝土骨料之间的空隙,使新拌混凝土的工作性随石粉含量的增加逐步改
善,密实度提高,对干缩的抑制能力增强。
    所以说无论是中砂、细沙还是石粉只要充分利用,都会发挥其价值,隆中重工细砂回收机设备很好的
实现粗细砂的分J筛选,**细沙增加细砂回收机的附加价值。

   如果您需要细砂回收机设备,请拨打13526999888,联系我们的白经理,或拨打**免费热线:400-658-0379。另外,我们另外我们开通了微信公众号:lzzgkj,您也可进入以下网站了解详情。

细沙回收机 www.ydpsc.com
尾矿干排筛
www.lylzxisha.com
细砂回收一体机
www.xishalz.com
洗砂脱水一体机
www.lztuoshui.com
细砂收集机
www.xstq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