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6999888

街景

微信关注

首页 > 细砂回收机技术 > 砂石厂废水(泥浆)如何处理能达到排放标准?交给隆中第七代细砂回收机

砂石厂废水(泥浆)如何处理能达到排放标准?交给隆中第七代细砂回收机

发布时间:2016-07-28

    据湘潭在线**更新消息,湘潭高新区一洗砂场因长期排废水被拆除。湘潭市生力建材有限公司主要开采石灰石、经营建筑石灰也冶金石灰,但因存在重大**隐患,早在2012年2月被国土局依法关停,名下业务.停产,随后,这家公司将二矿区租赁给部分下岗职工经营,还新建了洗砂场。由于不符合相关环保条件,洗砂场未办理任何环 保手续就开始生产经营,属于非法洗砂场。几年来,这家洗砂场连续作业,将洗砂的废水直排旁边的自然湖,对环境造成严重破坏与污染,影响J其恶劣,周边住户因此苦不堪言。
    那么究竟采石场、砂石场石料洗砂泥浆废水如何处理?
    隆中重工**七代细砂回收设备是隆中应客户的需要研发生产的,这是隆中继**六代细砂回收机之后研
制的新型号细砂回收设备,s台**七代细砂回收设备一经生产,就销往湖南湘潭的使用现场······
    新型细砂回收机是通过泥沙分离、细砂提取收集有 效解决细砂、细料的回收问题,因此也叫泥沙分离
机、细砂提取机、细沙收集机、尾砂回收机、尾矿回收 机,该机可安装于砂石料生产线或者选矿生产线的尾端,即在洗砂机、球磨机磁选机的后边加上细沙回收机,可以一方面降低细沙流失量而减少环境污染,另一方面 使细沙**充分的利用,提高了企业的.率和物料的经济价值。

    工作原理

    泥沙分离器是细沙回收机工作的核心部件,真空高压泵在整个设备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洗槽内的砂水混合物在真空高压泵的作用下,被高速输送至泥沙分离器;细砂在泥沙分离器内经过离心、分J、浓缩,更终从沉砂嘴排出;经脱水筛脱水后, 实现了高质量的泥沙分离效果;分离后的泥水及少量细砂,从泥沙分离器上部的溢流口经返料装置回到 清洗槽,实现了细砂的循环高质量回收及水资源的重复利用,达到了高质量节能的效果。当清洗槽内泥土含量过高时,向清洗槽内加入的泥沙混合物及水,使液面升高, 更终从出水口排出。


    
     55408e3b618b99716cc0d89aca5b09d7.jpg

    性能优势:
    1,脱水筛采用聚氨酯筛网寿命更长,且不会堵孔。
    2,泥沙分离器内衬聚氨酯,提高了整个装置的使用寿命,可顺利完成料浆浓缩,液体澄清等工作。
    3,借鉴**创新制造工艺,数字化分析各部件运行情况,内部结构.,设备使用寿命大大延长。
    4,专业工程师可根据用户的不同要求,设计合理的解决方案。
    5,噪音低,粉尘少,设备参照各地环 保标准,可配套设备除尘,施工环境**符合环 保要求。

工艺流程:

3083c5b3d0037bf5f2ea59a7b22432d8.jpg 生产现场.jpg

    石料由振动给料机均匀地送到破碎机进行粗破,粗破后的物料由胶带输送机送入到制砂机进行进一步破碎,细碎后的物料被输送到振动筛进行筛分,达到成品 粒度要求的物料被送入洗砂机清洗,清洗后由成品输送带输出即为成品;未达到成品粒度要求的物料从振动筛返回制砂机重新加工,形成闭路多次循环。成品粒度可 按用户的需求进行组合和分J。

    传统的制砂生产线到此为止,但是新型环 保制砂生产线还有更后一道程序,那就是洗砂机排出的泥浆水进入LZ细沙回收机,经过该机的脱水、分J、清洗三种功能,回收0.16mm的以下的细砂,保护了水资源环境,增加了客户的收益。
    隆中细沙回收机因生产工艺创新、质量可靠、售后服务,而山西、云南、贵州、广西、河南、山
东、河北、湖南、湖北、大连、陕西、甘肃、广东、福建等地。如果您需要细砂回收机,可拨打电话进行咨询订购!销售热线:400-658-0379。另外我们开通了微信公众号:lzzgkj,您也可进入以下网站了解详情。

细沙回收机 www.ydpsc.com
尾矿干排筛 www.lylzxisha.com
细砂回收一体机
www.xishalz.com
洗砂脱水一体机
www.lztuoshui.com
细砂收集机 www.xstq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