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6999888

街景

微信关注

首页 > 细砂回收机技术 > 隆中重工:细心保养是细砂回收机延长寿命,保持生产效率的关键!

隆中重工:细心保养是细砂回收机延长寿命,保持生产效率的关键!

发布时间:2016-03-07

 

细砂回收机广泛应用于制砂选煤厂粗煤泥的回收及环 保工程(泥浆净化等)等行业,做为一种较为大型的机械设备,日常维护b不可少。


隆中重工为每一台售出的细砂回收机,都配有详细的使用说明,参数,配件等介绍,以及完善而.的保养方法。然而很多客户还是不够重视,以为机器是金刚不坏之身,没那么脆弱,殊不知任何机械产品这就像人类一样需要定期检查身体——定期检查,及时维护。这样才能将故障扼杀在萌芽之中,亦才不至于出现重大故障隐患,影响生产进程与产品质量。

 

大体来说,只要注意以下几个细节就可以了。

 

 

结构图.jpg

 

 

 

 

1、细砂回收机机在生产过程中应做到定期维护润滑活动部位,工作一段时间后要经常检查螺栓的松动问题,发现螺栓松动后应紧固螺丝。


2
、细砂回收机机在开机时应检查电源的可靠性,空机运转3分钟以上,无异常方可投料试车


3
、细砂回收机机开机后应调整细砂回收机调整螺丝,一般泥沙分离器与聚氨酯筛板1520mm即可顺利出料


5
、细砂回收机停机时先停止给料,继续运转,待物料排空后方可停机。开机时,先开机、给水后方可进料


6
、细砂回收机机的减速器加注润滑油时,加注的多少以油窗指示为准。出厂时间较长或在环境温度-535摄氏温度以外环境使用的细砂回收机,应根据当地环境加注、更换润滑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