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6999888

街景

微信关注

首页 > 细砂回收机技术 > 隆中重工设备专利证明已颁发 今后将严打侵权问题

隆中重工设备专利证明已颁发 今后将严打侵权问题

发布时间:2016-02-26

更近无论是百度图片,阿里巴巴,甚至一些小的企业网站,上面出现大量盗用隆中重工细砂回收机的产品设备图。隆中重工生产的产品现在已经申报**,**号也已经获批。对于此次事件,隆中重工不能再忍气吞声,坐视不理。隆中重工总部也发来消息,要聘请专业的律师,参与这次打假,侵权事件。这样做这样做不.是维护了隆中重工的制砂产权,更是保护了客户的利益。 
隆中设备**证书

**证书

侵犯**权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

**权受到侵害时,不论是**权人还是利害关系人既可以请求**管理机关进行处理,也可以向法院起诉,通过司法程序来处理。其中,行政程序不是终局裁决,当事人对行政处理不服的,仍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诉。

(一)侵权行为的民事制裁。**法对**侵权主要是采用民事制裁?**管

理机关或者人民法院在处理侵权的时候?主要是责令侵权人停止侵权行为和赔偿损失。根据民法通则的有关规定:“任何人未经许可,为了生产经营目的,实施了侵犯**权的行为,**权人或者利害关系人可以请求停止侵权。”关于**侵权赔偿的数额问题,**法**六十条规定:“侵犯**权的赔偿数额,按照权利人因被侵权所受到的损失或者侵权人因侵权所获得的利益确定;被侵权人的损失或者侵权人获得的利益难以确定的,参照该**许可使用费的倍数合理确定”,在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纠纷案件适用法律问题的若干规定》的**二十条和**二十一条也作了相关规定。此外,**权人不J可以要求经济损失赔偿而且还可以要求采取恢复**权人的业务信誉的措施。

(二)侵权行为的行政制裁。**法对侵权行为中的假冒他人**、泄露各地机密、徇私舞弊等行为规定了行政责任。另外,我国**法**五十八条和五十九条还对侵犯发明人或者设计人合法权益的行为规定了行政责任。

(三)侵权行为的刑事制裁。根据**法的规定?**侵权主要给予民事制裁?但有时也需要刑事制裁。**法**五十八条中明确规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隆中重工愿与同行公平竞争和谐发展,但是隆中重工也会全力以赴捍卫自己应有的权利,保护自己的劳动成果!

如果有发现打着隆中的名义欺骗客户的举报电话:400-658-0379
相关推荐:无良细砂回收装置厂家常用伎俩,请你擦亮双眼自己辨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