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6999888

街景

微信关注

首页 > 细砂回收机技术 > 安徽制砂生产线,河卵石生产线

安徽制砂生产线,河卵石生产线

发布时间:2016-02-20

安徽制砂生产线介绍:
 此次安徽生产线属于湿式制砂生产线,隆中重工根据客户场地和物料特殊要求,在洗沙机的后端加入了细砂回收机。因为在制砂过程中,细沙流失严重,为了减少损失、增加产量,配备有细砂回收系统,成为制砂生产线的新亮点。
细砂回收机
成套的制砂生产线通常由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直通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振动筛(圆振动筛)、洗砂机、细沙回收机、胶带输送机、集中 电控等设备组合而成;设计产量一般为50-500吨/小时。可用于硬质石灰石、花岗石、玄武岩、河卵石、冶多渣等多种物料的骨料及人 工造砂作业,适用于水电、建材、高速公路、城市建设等行业的应用。此次安徽客户的是花岗岩制砂生产线生产。
隆中制砂生产线特点:
1. 投资J为同等处理能力常规生产线的1/3—1/5。
2. 每吨砂石生产成本J为常规生产线的1/3—1/4。
3. 生产自动化程度高,每班生产人员为3人以下。
4. 投资回收期短,一般3个月可收回投资。
工作流程:
物料由振动给料机均匀地送到颚式破碎机进行初步破碎,然后产成的粗料由胶带输送机送入到制砂机进行进一步破碎,细碎后的物料被输送到振动筛进行筛分,达到成品粒度要求的物料被送入洗砂机清洗,清洗后细砂回收机对此进行J配合理工作,更后由成品输送带输出即为成品;未达到成品粒度要求的物料从振动筛返回制砂机重新加工,形成闭路多次循环。成品粒度可按用户的需求进行组合和分J。更终产出符合要求的各种砂料。
相关推荐:哪些行业能用到细沙回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