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6999888

街景

微信关注

首页 > 细砂回收机技术 > LZ10-30第六代细沙回收机发货印度

LZ10-30第六代细沙回收机发货印度

发布时间:2016-02-19

隆中重工**设备**六代细砂回收机**了来自印度客户的青睐,目前装车工作已经完毕,正在发货过程中。
细砂回收机
隆中重**六代细沙回收机也叫脱水型细砂回收机,是目前创新的细砂回收设备。可有 效解决细砂流失严重、沉淀池淤积、河流污染等问题。
**六代细砂回收机生产的背景、工艺优势:
  一、对生产工艺以及技术进行创新。要结合创新生产技术对设备进行改进,继续加强细砂回收机设备研发,提高设备生产能力、生产效率与适用性,使其具备自动化、高质量化、节能化等优势特点,以便**适应社会发展需求。
  二、有完善的信息化系统以及市场机制。一方面要更新设备生产现状、技术创新等,另一方面要与市场发展相结合,了解更新市场需求动态,为设备进一步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三、切实做好细砂回收设备的售后服务工作。在生产销售过程中认真对待客户的每一个问题,对于广大客户提出的建议要进行分析研究,对一些不足之处及时进行改进,使整个生产系统更加完善。
 隆中重工为客户制定的水洗砂流程图
没有创新能力就没有发展,因此选矿设备的进步是永无止境的,细砂回收设备的前途也是无量的,我国作为工业生产大国,为细砂回收设备提供了很大的发展舞台,洛阳隆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根据选矿市场的需要不断在原有基础上创新与研发,希望能研发出更创新的产品,为用户为投资企业带来丰厚的生产效益。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细砂回收设备的产品知识,欢迎您联系隆中重工销售人员进行咨询。
相关推荐:细沙回收机械进行海砂淡化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