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6999888

街景

微信关注

首页 > 细砂回收机技术 > 湖南娄底客户与隆中重工签订细砂回收一体机

湖南娄底客户与隆中重工签订细砂回收一体机

发布时间:2016-02-18

   2016年1月27隆中重工销售部迎来湖南娄底年轻有为的薛总一行,经过现场及工厂实地考察直接签订LZ26-30细砂回收一体机,并将设备上签上名字以示此机有主。
   在此之前隆中重工接到来自湖南娄底客户的电话,该客户表示他有一个砂石厂一条机制砂生产线,加工物料是建筑用花岗岩,但是生产线中的洗砂机用的时间长了,需要更新换代了,想要购买隆中重工的洗砂设备。
    经过详细咨询沟通,隆中重工发现该客户原有的洗砂机也存在细砂流失严重、沉淀池淤积、河流污染等问题。因此隆中重工为其推荐了新型环 保洗砂设备,那就是洗砂回收一体机,水洗砂、脱水脱泥、细砂回收三不误,一机多用,淘汰了旧式的洗砂机!
 隆中重工洗砂回收一体机
洗砂回收一体机
   隆中重工新型洗砂回收一体机是目前创新的洗砂设备:
  一、对生产工艺以及技术进行创新。要结合创新生产技术对洗砂回收一体机等进行改进,继续加强细砂回收机设备研发,提高设备生产能力、生产效率与适用性,使其具备自动化、高质量化、节能化等优势特点,以便**适应社会发展需求。
  二、有完善的信息化系统以及市场机制。一方面要更新更新洗砂回收一体机生产现状、技术创新等,另一方面要与市场发展相结合,了解更新市场需求动态,为设备进一步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三、切实做好洗砂回收一体机等设备的售后服务工作。在生产销售过程中认真对待客户的每一个问题,对于广大客户提出的建议要进行分析研究,对一些不足之处及时进行改进,使整个生产系统更加完善。
   根据生产线上的其他配置和客户的产量需求,隆中重工建议LZ26-30洗砂回收一体机,出砂量20-50m³/h,处理水量50-80m³/h,分离器规格350mm,总功率23.5kw,小功率大产量,大机器低投资,节能高质量环 保,符合各地的环 保政策!
没有创新能力就没有发展,因此选矿设备的进步是永无止境的,洗砂回收一体机的前途也是无量的,我国作为工业生产大国,为洗砂回收一体机提供了很大的发展舞台,洛阳隆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根据选矿市场的需要不断在原有基础上创新与研发,希望能研发出更创新的产品,为用户为投资企业带来丰厚的生产效益。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洗砂回收一体机设备的产品知识,欢迎您联系隆中重工销售人员进行咨询。

相关推荐:细沙回收设备“变废为宝”过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