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6999888

街景

微信关注

首页 > 细砂回收机 > 隆中细砂回收机解决江西砂石厂废水污染问题

隆中细砂回收机解决江西砂石厂废水污染问题

发布时间:2016-09-30

   江西水电局在加强专项整治的同时,尝试制砂场引进隆中重工细砂回收机设备。下图是萍乡砂场老板在使用隆中重工细砂回收机的作业现场。

   2c54cd21e7fac6b2114ceb0887bec083.jpg  萍乡.jpg


   隆中重工细沙回收机相当于对洗砂机排出的废水进行预处理、泥沙分离处理及循环利用三部分功能于一
体的新型洗砂设备。经过处理,废水中的泥沙分离,细砂提取收集出来,被输送机运至沙场的空地,而不含细砂的达标水则可直接排放入河或循环回收利用。

   在萍乡砂场看到,采砂后排出的污水送进处理设备,经过处理后,又被从头用到源头采砂作业上来。洗砂场的老板对这套设备拍案叫.,“省下了原先三个沉淀池,更少腾出了3亩地;废水完成循环使用,不会再污染河道,也使河道取水量大大削减,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都**了表现。”

   相同收购环 保洗砂设备的还有湖南长沙的大型砂场,不一样的是该砂场沙子太湿,所以收购的是隆中重工的脱水型细砂回收机。该砂场负责人介绍,原先没少听群众埋怨,如今有了这套设备,不再往河里排放污水,再也不怕水利、环 保部门查看,经商底气更足了。

   隆中重工细砂回收机对改 善河道水质有明显作用。如果您对我们的设备感兴趣,请联系隆中重工厂家:13526999888。
相关文章:
处理尾砂废水用隆中脱水型细砂回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