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6999888

街景

微信关注

首页 > 细砂回收机 > 隆中细砂回收机“吃”掉尾矿残余细砂无压力

隆中细砂回收机“吃”掉尾矿残余细砂无压力

发布时间:2016-08-23

   砂石厂尾矿运输、搅拌站残余的尾砂、施工过程中产生的多余的尾砂以及因质量问题不能用的废弃尾砂如何处置?隆中重工细砂回收装置处理尾砂再合适不过!据资料统计,我国每年每产生100方尾矿,将产生1-1.4立方米的废弃尾砂,这些尾砂成为困扰矿山企业的固体垃圾。

   清洗一辆8方的砂厂尾矿搅拌车需要0.95立方米的水,同时加上每天为搅拌设备清洗所用的水,一个年产20万方砂子的尾矿企业,清洗砂厂尾矿搅拌运输设备所产生的水泥浆达60立方米/天,这些水泥浆不能任意排放,因其污水中含有强碱性物质,会污染农田、堵塞市政管道设施,因此,每日累计产生的泥浆水的处理成为一个不小的困扰。

   隆中重工细砂回收机能“吃”掉水泥浆,还能吐出干净的砂子,变废为宝,为企业带来直接的经济收益。**解决矿山企业长此以往清理水泥浆的困扰。

 2015050438234377.jpg

1、隆中细沙回收装置结构简单,易于维修方便,整个产品功能能够实现全部为同轴机械传动式,维护维修简单。传统产品为两J分动形式,结构复杂。
2、不容易堵网眼,直径大,滚筒长,石子不容易堵塞。
3、功率低,整个砂石分离机总功率4千瓦,市场上传统砂石分离机约9.5~12.5千瓦;
4、故障率低,该设备所有动力都来自一套电机减速机实现(传统产品为两套),故障率为传统产品
50%;
5、分离能力高,产品滚筒直径1.6米,传统产品为1米左右;设计分离能力40吨/小时,传统产品为不
**过20吨/小时;(分离能力主要考虑当洗站时装载机的一次性集中投放干料考虑)
6、分离物料清洁度高,分离机下部1/3高度始终满水,也就是说石子和沙子都是经过水洗的,表面清
洁度高。出沙模式为滤网水捞式,传统产品螺旋输送机挤压出沙,含有大量灰浆。
7、整机出料装载机铲运无干涉。
 8、水泥浆水不断从分离机底部的出浆口流出,经导浆槽流入浆池。清洗过得砂、石子在细沙回收机
内螺旋叶片的推动下,砂、石分离后经各自的出料口落入料池。由浆槽流入浆池的水泥浆水被采用叠加法与清水那规定比例计量合混凝土,分离出的砂、石及浆水的再利用。

隆中重工厂家务实实干,主抓产品质量,并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审时度势,不断提高技术研发水平,推出更创新,更智能化具备实际竞争力的设备。用了隆中细砂回收机的客户普遍反响很好,隆中细砂回收机值得信赖!
相关文章;   处理尾砂废水同隆中脱水型细砂回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