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6999888

街景

微信关注

首页 > 细砂回收机 > 细砂回收机力助重庆砂石生产线环保节能绿色生产

细砂回收机力助重庆砂石生产线环保节能绿色生产

发布时间:2016-07-01

  

  近日隆中就接到了一通来自湖北石县的电话,该客户就是遇到了细砂流失严重导致产量过于低,造成损失严重,有意购买细砂回收机设备问其是否能够解决此等问题。

  在得知客户以上问题之后,隆中重工没有盲目的为客户进行配置,而是到达现场查看了具体的情况,在到达当地现场之后在经过洗砂机排出废水的河水时,我们看到了大量细砂流失现象导致了河水已经沉着不堪,不J为使客户损失了一笔不菲的资金,而且对于河流生态环境来讲也是百害无一利的,为该套生产线配置细砂回收机已是刻不容缓了。

细沙回收.jpg

 

  了解机制砂生产的人都明白,目前我国大多的机制砂生产都是湿法生产,所谓的湿法生产也就是说是就要有水源来支持的,经过破碎设备的一些类加工,期间要不停的对其进行冲洗从而保持不被泥水混合,更终冲洗过后的水源被排放到附近的河流中。

  据调查研究在破碎生产中小于0.16毫米的细砂,都会随着排放水源流入河水中,常年的积累会慢慢的腐蚀这河流的生态环境。难道刚刚决.了无需开采自然砂石,这又将迎来新的危害吗?针对这种情况,隆中重工研制出LZ细砂回收机。该设备是对洗砂之后所排出的水源再次处理,利用循环的处理方法可以有 效降低细砂流失量,使其控制在5-10%之内,很好地解决了人工骨料加工系统中出现的成品砂细度模数偏高、石粉含量偏低的难题。自改设备被推出以来不J解决了机制砂生产对于水源的污染,更为石料生产商家创造了一笔客观的利益。

  自细砂回收机的出现以来**了客户和各地的一直认可,既环 保又能够提高生产量,可谓是一箭双雕,而且从设备的价格来讲远远小于常年损失的细砂的成本。欢迎各位来隆中重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