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6999888

街景

微信关注

首页 > 细砂回收机 > LZ脱水型细沙回收机销量位居国内榜s

LZ脱水型细沙回收机销量位居国内榜s

发布时间:2016-06-14

  

  LZ脱水型细沙回收机 ,脱水型细沙回收机属于新型的细沙回收机,是隆中重工根据多年制造细沙回收机的创新经验研发的集物料回收和脱水于一体的脱水筛分设备,也是隆中重工的更新**产品。

  LZ脱水型细沙回收机自研发到进入市场,从开始的质疑到现在的销量位居,足以证明脱水型细沙回收机已牢牢的在市场上占据了地位,那么脱水型细沙回收机都有哪些优点呢?为什么能**.大多数客户的信赖呢?下面隆中重工洗沙脱水一体机厂家给大家介绍。

  1、脱水型细沙回收机兼具脱水和回收两大功能,一机多用,易操作,节约投资成本和占地面积。

  2、洗砂更干净,针对洗砂机的成品砂增加了二次洗砂脱水功能,这是脱水型细沙回收机的更大特点。

  3、细沙回收率高,实现80%-90%的细沙回收效果,为客户带来的直接经济效益在15%以上,不但节能环 保,而且利润可观,兼具环 保和经济双重效益。

  4、提高了成品砂的质量和产量,充分解决了洗砂机的问题(如:成品含水量大、泥量大、粉尘多、杂质难以清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