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6999888

街景

微信关注

首页 > 细砂回收机 > 隆中重工细沙回收机系列产品介绍

隆中重工细沙回收机系列产品介绍

发布时间:2016-06-03

 

  细沙回收机系列主要包括**六代细沙回收机、脱水型细沙回收机、自动化细沙回收机

  **五代细沙回收机的是隆中重工针对浆状物料脱水、脱介、脱泥开发的设备,该机更大特点是可以很好的解决制砂行业的细沙流失问题,是隆中重工的**产品。

**七代4.jpg

  脱水型细沙回收机,也叫**六代细沙回收机,在原有脱水筛的基础上增加了物料回收的功能,做到了一机多用的效果,是集物料脱水和回收于一体的新型细沙回收装置,也是更新型的环 保洗砂设备。

**六代细砂回收机2.jpg

  **七代细沙回收机是隆中的**产品,是隆中细沙回收机厂家专业团队根据以往的生产经验,研发的新型细沙回收机,产品实用更加方便,环 保功能增强,根据用户的反应,生产出的一款多功能,经济实用的新型细沙回收机。

**七代真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