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6999888

街景

微信关注

首页 > 细砂回收机 > 隆中重工细砂回收机合理处理烟台尾矿库泄露

隆中重工细砂回收机合理处理烟台尾矿库泄露

发布时间:2016-09-05

据齐鲁晚报报道,烟台市环 保局通报了福山鼎盛钼业丁家夼尾矿库发生污水泄漏的调查情况。泄漏发生于3月31日13时左右,3月31日15时尾矿库泄漏处被封堵住。此外,泄漏污水不流经门楼水库,不会对市区.区饮水造成影响。

   事发后,环 保局启动了突发环境污染事故应急预案,赶赴现场调查处理,根据相关钼矿浮选工艺流程,分析尾矿废水的主要成分,确定以铜、铅、锌、镉、镍、钼等重金属为监测因子的监测方案,开展了应急监测。烟台市环 保局在获悉事件发生后,也赶赴福山会同福山区环 保局做好应急处置工作。

   环境应急监测结果显示,尾矿库泄漏水中,钼监测数值为3.996毫克/升**标。
   过量的钼可引起不良反应,居民每日钼摄入过量,则引起痛风病发病率增高。

2015120859363281.jpg

   隆中重工推荐细砂回收机,LZ细砂回收机是专为治理尾矿而生的设备。

   隆中细砂回收机工作现场:

2015120859432141.jpg

   了解更多关于细砂回收机的详情请咨询隆中重工厂家:13526999888。

相关文章:处理尾砂用隆中脱水性细砂回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