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6999888

街景

微信关注

首页 > 细砂回收机 > 隆中细砂回收机处理后的泥浆可达排放标准

隆中细砂回收机处理后的泥浆可达排放标准

发布时间:2016-08-25

   洗砂场洗砂产生的泥浆废水处理不当,制砂场被责令停产。如何处理采石场洗砂泥浆废水,只需一台细砂回收机便可解决问题。近日,开砂厂的张老板遇到类似问题,隆中重工为其配齐所有处理设备:细砂回收机、洗砂机、脱水筛,建一个沉淀池、一个回用池。

2c54cd21e7fac6b2114ceb0887bec083.jpg

   废水经过细砂回收机后,通过管道流进沉淀池,加入药剂沉淀后,上层清水进入回用池,由回用水泵引至洗砂机重复使用,沉淀池与你通过污泥泵进入脱水筛脱水,分离成泥饼,方便向外清理。
   据了解,在未使用细砂回收机之前,制砂场排污口附近的水体悬浮物达到5000-8000毫克/升,经
过细砂回收机处理,降到20-30毫克/升,达到各地污水排放一J标准。制砂场负责人颇为自豪的说:“以往在没有引进细砂回收机之前,污水直接排放到附近河里,每年河床被抬高2米,现在自从引进细砂回收机,细砂被回收,80%水可以循环利用,排出的污水变清水,基本上养鱼都没问题。”

   细砂回收机结构的主要特点:**一,高质量的新锥角技术。**二:液池加深。**三:直转鼓加长。**四:螺旋上增加液相导流孔,液池加深和直转鼓加长可以增加物料的沉降时间.螺旋上增加液相导流孔可以加速液相的排出,降低液相在转鼓内的停留时间.使转鼓的空间**有 效应用.使处理量大大增加。

   细砂回收机设备型号不同,处理能力也不同,隆中重工以良好的企业资质,过硬的产品质量,雄厚的技术力量,本着诚信经营的理念,把高质量的设备带给客户,更多详情请咨询隆中重工厂家:400-658-0379。
相关文章:
处理尾砂废水用隆中脱水型细砂回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