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6999888

街景

微信关注

首页 > 细砂回收机 > 洛阳成为省J“海绵城市”试点,细砂回收机也将大放异彩

洛阳成为省J“海绵城市”试点,细砂回收机也将大放异彩

发布时间:2016-07-27

    16年夏季,我们感触更深的是**各地大范围降水,造成的多个城市洪涝灾害,洪水灾害在今年给人民群众带去的损失,粗略估算也高达几十亿,.财政拨款应急救灾资金也多达十几亿,大雨内涝“龙宫”频现,网友呼声高的也便是:坐在家门口就可以看海,以及:现在的标配不.是有车有房,还需要一条小船啊等等自我调侃的话语,23日北京市印发《北京市“十三五”时期水务发展规划》,再次强调防洪减灾、生态.问题。此次降雨以及内涝引起的“城市病”问题再一次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我们认为,城市建设的历史.问题需要在未来**解决,加快以解决城区排水,污水治理、城市生态化建设为核心的海绵城市建设的需要性毋庸置疑,而且时间上十分紧迫,在ppp模式及城市基建兴起的背景下,海绵城市建设将迎来重要的发展机遇。预计越来越多的城市将建成“海绵城市”,石屑均可以作为地表垫层料、透水砖的材料,这为项目石屑利用又提供了新的目标市场,而细砂回收机使用的地位也显得日渐突出。

05d8f3c813fb82bb6506b46f764c9435.jpg

    在7月5日举行的河南省实施“海绵城市工程”新闻发布会上,省住建厅副厅长郭风春介绍,按照规划,各地将在2016年底前完成建成区直排污水截污纳管工作,建成1条以上海绵型生态水系;2020年年底前基本实现建成区雨污分流,主要河道完成生态改造。新建公园、绿地要全部达到海绵城市标准。河南要求,公园绿地要因地制宜建设小微湿地、雨水花园、下凹式绿地、植草沟、植被缓冲带、雨水塘、生态堤岸、生物浮床等,提升公园绿地对雨水的滞蓄和净化能力。充分利用雨水资源作为绿化喷灌和景观用水。新建公园、绿地要全部达到海绵城市标准。现有绿地系统要按照海绵型城市要求进行改造,单位和居住区绿地每年改造量不低于现有绿地的10%,公园绿地每年改造量不低于现有绿地的20%。2016年底前各省辖市要建设1个以上海绵型绿地示范项目和城市道路示范项目,县J城市要建设1个以上海绵型绿地示范项目。

    2016年。河南省住建厅,省财政厅,省水利厅联合组织了省海绵城市建设省J试点竞争性评审工作。按照评审得分,郑州、洛阳、平顶山、安阳、焦作、濮阳、许昌和商丘进入试点名单范畴。省财政对获得试点的城市给予专项资金补助,滚动支持3年。
    海绵城市的建设将带动新一轮砂石市场的繁荣,而洗砂回收机的应用范围也很广泛,不.是在砂石厂成为一枝独秀的环 保机械设备,在对清洗搅拌站的罐车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工作原理

575a1cb486d7cb2d06777d8ab2e23414.jpg


        1、污水型水泵抽取清水,通过洗砂注水管注入搅拌车;洗完后的污水及残渣倒入洗砂排水漏槽,由泥沙型水泵抽取搅拌池的污水形成高速流动水流冲入细沙回收机;砂与石被沙石分离机从污水中分离出来,可重新成为搅拌混凝土的原材料,而污水通过排水槽回到搅拌池;

    2、搅拌池的搅拌器周期性转动,使水质保持均匀;污水通过注入水稀释,可通过泥砂型水泵、回收计量管件直接抽到搅拌主机,成为搅拌混凝土的材料;计量过程中多余的泥浆水又通过回流计量管件流回搅拌池;计量管件中的电磁阀和排水气动蝶阀保证计量**度;

    3、砂石分J机与清水蓄水池相连,每次分离污水后用清水冲洗,保持内部清洁;

     4、标准配置安装现场一般有4个搅拌池和1-3个清水池,搅拌池上均安装有搅拌器及池面**镀锌格板,用PLC系统控制搅拌工作,防止污水沉淀;各个搅拌池、清水池按需要的顺序排列,表面下有水流通道相通,表面上有水泵相连;当搅拌池水量不足时,通过水泵向前补充清水,保持水量稳定;当搅拌池水量过多时,又会通过表面下的溢流孔回流,并在回流过程中是水质**澄清;
  
    5、通过整个搅拌站内排水沟的引导和改造,可将整个工地其他的污水通过排水沟聚集于下一个沉淀池,用水泵将池里的水抽回纳入以上的水循环系统之中重新利用;而澄清池中的水又可抽取以供车的外表冲洗或地面冲洗等各种用途,所产生的污水通过排水沟回到沉淀池,**重新利用,实现整个工地的水循环,真正实现污水的零排放。

 

   隆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细沙回收机处理能力大,砂石、砂及污水分解迅速,同时可洗净一至三部混凝土人工制砂。细沙回收装置为混凝土回收系统的核心设备。该机设计上采用德国创新的混凝土回收技术,结合了滚筒式分离和螺旋筛式分离的特点,对易损件部分及排石、排砂做了大量的改进,具有操作简单,智能控制,机械结构简单、**、易保养,磨损率低等特点。安装本设备后可大大提高产能,降低耗电、耗水、原材料及其他费用,同时.改进企业的管理模式和操作方法。为企业节省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且维修方便,以其..率更让它成为每个搅拌站的主要产品。而安装此设备所建立起的环 保型、全封闭式现代化智能管理企业形象对节约管理资源,改 善企业员工工作环境,树立行业.,争取更多的客户和业务有.帮助,为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提供更强有力的竞争武器!
   隆中重工厂家欢迎您实地考察,免费热线:400-658-0379,另外我们还开通了微信公众号:lzzgkj,您也可进入以下网站了解详情。

细沙回收机 www.ydpsc.com
尾矿干排筛
www.lylzxisha.com
细砂回收一体机
www.xishalz.com
洗砂脱水一体机 www.lztuoshui.com
细砂收集机
www.xstq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