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6999888

街景

微信关注

首页 > 细砂回收机 > 隆中细砂回收机的市场前景

隆中细砂回收机的市场前景

发布时间:2016-07-26

    随着我国基本建设的日益发展,尤其是近十年**常规、跨越式发展,我国许多地区有限的,经过几十万年形成的自然砂石资源几乎用枯竭,为了保护河堤江坝、保护生态平衡,各地政府都规定有些河流严禁和限量开采,而随着基础设施施工要求和高科技的发展,市场对砂石数量和品质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积J推广使用机制砂可以缓解这一矛盾,机制砂石已经是砂石行业产业转型升J的主要发展方向。

8a6204e2720732e7.jpg

    据调查数据显示,我国自然砂石资源近枯竭,但我国可供开采供应机制砂生产的矿山资源却是非常丰富,并且现在的工艺水平已经可以将建筑垃圾以及废料重新加工成机制砂,供循环利用,同时,机制砂可以规模化生产,生产成本会随着生产量增加而降低,因此,无论是从产品替代还是环境保护以及资源循环利用等各方面考虑,机制砂都有非常大的潜力。

     机制砂原料充足,城市建筑废料和矿山尾矿都可以开发成机制砂原料,相对于河沙,使用**的机制砂能够保证建筑质量,稳定性好和价格低廉是机制砂更大的亮点,机制砂各地价格不尽相同,但都比河沙便宜组多,与河沙相比,机制砂每吨便宜20元,另外,机制砂利润空间颇为丰厚,以2000吨/天的生产规模,按照现在市场价格来计算,每月毛利润是100多万。
     市场需求量大是机制砂的源动力。

2015050438234377.jpg


     机制砂开采利润丰厚,进入门槛也比较低,近年来,各地的小矿山纷纷涌现,而小矿山对环境的破坏也
不容小觑,细砂流失现象明显,对河流污染日渐严重,针对这一问题,隆中重工机械的专家经过数年试验,研制出了克服细砂流失严重,砂子粗细粒度J配不合理的细砂回收设备,这一设备的产生和广泛使用解决了洗砂机水洗砂存在的弊端,**了广大制砂客户因细砂流失而造成的烦恼。因而在市场上风靡一时,成为广大制砂者更受欢迎的设备。具体来说细砂回收设备能给客户带来哪些收益呢?
   1、就是直接增加了企业的砂石产量,为客户带来大量的经济效益,避免了财富的流失。
   2、洗砂机排出废水中细沙的回收能够大大的降低废料的处理成本,同时使整个生产线效率更高。
   3、回收的细沙能够解决洗砂机处理过程大量细沙流失造成的沙粒J配不合理的问题,大大提升砂料的
品质,使砂料能够满足**建筑需求。
   4、细沙回收系统的使用能够大幅度降低废水中的细沙排放,能够降低对环境造成的污染,迎合了我国
当前对环境保护的政策。
    隆中是专业生产细砂回收设备的厂家,也是**更大的细砂回收基地。隆中细砂回收系统因投资成本低
、回收率高、回报快、节能环 保、使用寿命长等优点而成为市场上炙手可热的细砂回收机产品,深得广大制砂客户的喜爱和好评。购买细砂回收系统,隆中是您理想的选择。
    隆中细砂回收机因生产工艺创新、质量可靠、售后服务,而山西、云南、贵州、广西、河南、山
东、河北、湖南、湖北、大连、陕西、甘肃、广东、福建等地。如果您需要细砂回收机,可拨打电话进行咨询订购!销售热线:400-658-0379。另外我们开通了微信公众号:lzzgkj,您也可进入以下网站了解详情。

细沙回收机 www.ydpsc.com
尾矿干排筛
www.lylzxisha.com
细砂回收一体机
www.xishalz.com
洗砂脱水一体机
www.lztuoshui.com
细砂收集机
www.xstq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