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6999888

街景

微信关注

首页 > 细砂回收机 > 细砂回收机细沙收集解决洗沙废水难题轻而易举

细砂回收机细沙收集解决洗沙废水难题轻而易举

发布时间:2016-07-02

  

  洗沙厂中有很多行为不规范,为了减少生产负担,违规偷排洗沙废水,记者日前接到投诉说东田镇区清溪下游,山体被掏空淤泥堵塞,砂石裸露情况严重。

  记者驱车前往发现,在沿途过程中,溪水还算干净,但在之后的几公里,黄水直接开始蔓延,溪水被污染,泥沙开始逐渐的沉淀,堆积在溪底,合成河床被逐渐太高,河道也开始变窄,部分河道干枯,村民灌溉成为问题。

465536415.jpg

  随后记者看到一家洗沙场就开设在岸边,而到了深格隧道附近的溪流上游,有一家洗沙场开办在山底,山已被挖空大半。居民反响重大,在之后的执法组,对上述两家及其他4家非法洗沙场也采取了切断电源、下发整改通知书的措施。

 

  当今经济社会要求可持续低碳发展,一边是青山绿水,要求创造金山银山的同时又要保住人们生活的青山绿山。洗沙废水直排不J是对金山资源的一种浪费,同时也是对青山绿水的一种不发责任的破坏。洗沙废水中含有大量的细沙,洗沙废水直排就是一种对资源的浪费,洛阳隆中重工细沙回收机,细沙提取能力强悍,又能对废水进行二次净化回收利用,使资源得以充分利用,是典型的环 保生产设备,能够以95%以上的回收率高质量回收废水中颗粒机在0.05mm以上的细沙,能够对废水进行净化再回收利用,其利用率为35%-45%之间,是众多洗沙生产公司b选的生产设备。

相关信息厂家推荐:细砂回收机力助重庆砂石生产线环 保节能绿色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