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6999888

街景

微信关注

首页 > 细砂回收机 > 深入矿山整顿 细砂回收机力助绿色环保生产

深入矿山整顿 细砂回收机力助绿色环保生产

发布时间:2016-06-25

 

  记者近日在福建省泉州市安监局获悉,该市关于进行深入开展金属非金属矿山整顿关闭工作,已圆满完成,3年实际关闭矿山46座,关闭后泉州市有证矿山数量J67座。

  分门别类进行整顿,根据更新的经济发展**神要求,泉州市政府高度重视,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发展”的理念,经济绿色可持续发展,坚决打好矿山整顿关闭攻坚战。

01.jpg

  3年来,全市累计切断矿山电力设施500多套,拆除、没收、暂扣非法采矿设备1500套,暂扣车辆32部,非法矿山强制关闭率100%。

  须知非法开采矿山非常可恶,为了自私的利益,采用粗狂的开采手法,严重破换生态环境,对生态产生严重的后果,绿色植被遭到严重破坏,水土流失十分严重,农田和水源被泥浆掩埋,大量泥浆流进江河导致河床抬高,下大雨时洪水漫过河堤淹没街道,非法采矿产生的后果令人非常触目惊心。

 

**七代真品.jpg

  隆中重工提醒你,非法采矿是不对的,是违法行为,人们在开采时应当遵循环 保开采的原则,一切不合理的不合符规定的开采行为都是变相的浪费和破坏各地资源,只有合理的生产方式才能使得矿产的价值更大化。隆中重工为了符合当前生产的需要,结合国内外生产的创新理念,经过隆中重工团队的设计研发,终于成功的设计出了新型细砂回收机,该设备一经推出很受市场欢迎,其经济环 保的特点,节能高质量的生产处理方式,提升生产线产能,回收利用废水废砂,使得企业降低成本的同时提高了产能,使得生产环境更加健康和谐,深受市场的喜爱。更多详细信息欢迎来隆中重工查看。

 

更多信息厂家推荐:资源利用 细砂回收装置生产线展现环 保性能